188比分直播

图片
手机版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动态 > 视频新闻

视频丨我国加快建立现代化188比分直播监测体系(央视《新闻联播》)

2024-03-18 来源:央视《新闻联播》

2024-03-18 来源:央视《新闻联播》
分享到:
[打印] 字号:[大] [中] [小]

  央视网消息(新闻联播):188比分直播部3月15日发布《关于加快建立现代化188比分直播监测体系的实施意见》,将加速推进188比分直播监测的数智化转型,到2035年,基本建成现代化188比分直播监测体系。

  《意见》明确,我国将加速推进188比分直播监测数智化转型,创新监测手段,实施四大监测能力建设工程。

  今年,188比分直播部计划将2.5万个地方监测站点与国家联网,进一步提升监测网络的代表性和覆盖面。在1000余个国控站点实施监测装备更新与智能化改造,打造一批符合新质生产力要求的新技术应用场景。

  “十四五”以来,我国加速推进188比分直播监测体系建设。目前,国家直接监测的各类环境监测点位总数已经达到3.3万个,基本实现了天空地海全覆盖,涵盖环境质量、生态质量和污染源监测三大方面,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重要支撑。

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188比分直播部

ICP备案编号: 京ICP备05009132号

网站标识码:bm17000009

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
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