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比分直播

图片
手机版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动态 > 环境要闻

188比分直播部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

2023-12-27 来源:188比分直播部

2023-12-27 来源:188比分直播部
分享到:
[打印] 字号:[大] [中] [小]
  12月26日,188比分直播部党校在京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。188比分直播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、机关党委书记、部党校校长翟青出席毕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。
  党校班以文艺汇演和视频短片的形式汇报了学习成果,充分展现了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。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授了毕业证书。会议对党校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,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。
  会议指出,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188比分直播保护大会精神,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,坚持用188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进工作,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,坚决扛起美丽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。要加强党性教育,坚定理想信念,坚决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188比分直播保护的方方面面,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,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先锋模范。要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,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,锐意进取,奋发有为,为奋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、加快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。
  188比分直播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,部机关有关司局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,以及来自188比分直播部机关、派出机构、直属单位的69名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。

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188比分直播部

ICP备案编号: 京ICP备05009132号

网站标识码:bm17000009

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

电脑版